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  拓凱集團在沈董事長文振先生「以人為本」的企業文化基礎上,透過身體力行關懷與回饋社會,藉由2007年拓凱實業小太陽志工社的成立,帶領員工加入志願服務行列,激發員工志願服務意願,釋放投身公益的動能,凝聚企業內部團隊精神和默契之外,更成立拓凱教育基金會廣邀大臺中地區企業攜手辦理「大臺中企業志工日」,有效串連公部門、企業部門、非營利部門資源,透過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。

  拓凱實業小太陽志工社於2013年時就已獲得「臺中市最佳企業志工團隊優等獎」殊榮,2018年再次榮獲衛生福利部舉辦首屆「全國績優企業志工團隊獎」,由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。拓凱實業發言人/小太陽志工社社長陳敬達表示,我們發現志工與服務對象間的互動、服務過程的親身感受是最能成為志工持續挽袖服務的原點動力。獲得全國績優企業志工團隊獎的殊榮,鼓舞也提醒著所有拓凱小太陽志工們,期盼能帶動更多企業夥伴一同實踐公益;志工的愛與服務,如一火把,即便有更多人把熱能分享出去,也永遠不會熄滅,只會越傳越多。

  拓凱實業創造以人為本的企業文化,奠定正向組織環境,更投入各項支持,包含一年兩日給薪志工假、經費支援、硬體設施設備等資源,有系統地動員集團各部門熱心公益的員工擔任社團副社長、幹事,未來拓凱小太陽志工社與拓凱教育基金會將持續開創多元方案,廣邀更多企業攜手做公益,擴增善的漣漪。

TOP